《情婦密碼》005


「好煩……」蕭琪停止在鍵盤上敲字的動作,雙手不住地理著頭髮。
不只頭髮,她的心思也亂得糾纏難解。
「大美人,怎麼了?」蕭琪隔壁座的王義民結束和客戶的電話後關心地慰問。
蕭琪和王義民在公司都擔任業務的工作,座位又隔鄰,但兩人並沒有什麼交情。主要是因為,蕭琪的業績好,而王義民在所有業務之中的成績總是吊車尾。兩人在公司的地位天南地北,更別說找著交流之道。
「沒什麼。」刻意淡然,蕭琪卻難掩她的煩躁臉色。
王義民理解地笑著,「都是同事,晴美的死對每個人的心情都有影響,但工作還是要做,放輕鬆點會好些。」
蕭琪以微笑回之。「我懂。」
她不想和王義民談論這個話題,只好再將雙手擺回鍵盤上繼續她的工作。
「不過……沒發生這件事還真看不出來晴美和老闆有關係呢……」王義民繼續說,「晴美也真可憐,紅顏薄命啊……可和已婚男子交往總是破壞人家家庭,才會有這樣的下場吧……」
這段話,蕭琪當沒聽見。
她不理,王義民聳個肩,開始工作,但隨口又來一句。「妳知道老闆上哪兒了嗎?一整天都沒看見他,有事要向他請示都沒辦法……」
蕭琪這才注意到,一早到現在下午了,她沒見到劉傑米。
 她氣,氣在心頭不能發。劉傑米是她的男人,而他不止她一個女人。
張晴美也是劉傑米的其中一個女人,蕭琪不是今天才知道。平常可以因為他留給她的時間少對他發牢騷,最近可不行,畢竟張晴美死了。他向她說要幫忙處理後事,她不能說不行。
「小琪!」
陳雅娜喚她,蕭琪起身走向陳雅娜的座位。
繃緊的迷你裙包裹渾實圓翹的臀部,之下,一雙修長且儂纖合度的長腿,蹬著三吋高跟鞋,蕭琪踏著優雅的步伐……一對眼珠子不自由主地跟隨著。「好業績也不過就是靠妳的身體嘛……」王義民咕噥著。
陳雅娜將幾份文件交到蕭琪手上,「沒找著。」
「真的?怎麼可能?我親眼看到她放進辦公桌抽屜裡呀……」陳雅娜的話沒個頭,蕭琪倒是很清楚她指的是什麼東西。
「真的,找了幾次了。」陳雅娜皺著眉。
蕭琪翻著文件,「或許……東西拿回家了,我今晚問問他。」
「他……」
「是啊,他說晚上讓我等他……」
「幾點?」
「十點左右。」
「哪裡?」
「老地方。」
「這樣啊,不如我們倆一塊吃晚飯,我再送妳過去。」
「也好,到時再聊吧。」蕭琪贊成陳雅娜的安排,辦公室終究不是個說私話的好地方。話說得再含糊、小聲,總得讓人聽見三兩分。

待續……
張曉葳
葳堂發表網址:http://blog.xuite.net/dear.achang/vivian/14905434
說與說之間發表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51198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情婦密碼》004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