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密碼》010


「又死了一個,又是你的情婦,你有什麼話要說的嗎?」在劉傑米的個人辦公室內,陳仁的口吻毫不客氣。
「我可以去看看她嗎?」劉傑米的神情很頹喪。
「蕭琪的身後事,她的家人在打理。在你被送進拘留所前,我想我可以幫你安排。不過,蕭家人不是很願意見你,畢竟,你不是直接殺死蕭琪的人,也是間接害死她的人。」
「我沒有殺蕭琪!」劉傑米幾乎要從椅子上跳起。「昨晚我一直待在家裡!本來我和蕭琪是有約的,但我不太舒服,下午三點多便回到家休息!沒有再出門!」
「開車回家的嗎?」
「這幾天我都在處理晴美的後事讓我很疲累,所以最近我很少開車,,昨天肚子又不太舒服,更不想開車,車子在前天便停在公司地下停車場,我招計程車回去的。」
「誰有你的車鑰匙?」
「雅娜,她有。蕭琪也有。」
「我會查得很清楚的。不過……」陳仁站起,「兩件案子除了不在場證明外,線索處處指向你……」
「有人想害我!」
「誰?」
劉傑米沒有回答。他的目光落在門外。
陳仁帶來大隊人馬搜索劉傑米的公司。
陳仁擋住他的視線,「張晴美另外有男人,你知道嗎?」
聞言,劉傑米的臉色一轉,黯然。
「你知道。」
他點頭。「前陣子才發現。」
「誰?」
他不語。
「現在的情況對你很不利,如果你真是清白的,有什麼就說個明白,隱瞞,只會更加不利於你。」
劉傑米深吸一口氣,雙手抹臉。
兩個他的女人相繼死亡,令他憔悴不已。對照牆上他和政商名流的合照,那副意氣風發煞是諷刺。
當他放下雙手,陳仁看見一股沈重在他臉上。那沈重,不為情、不為愛。
陳仁將門帶上並鎖上。
「謝謝。」
「不客氣。」陳仁坐定。「首先,你要給我一份名單,包括所有和你有親密關係的女人,還有,和你有利益關係的男人。我先告訴你,你現在不說,我遲早都會查到。很多事,尤其關於你的財務,我們已經開始清查。真相,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懂。我……我可以申請保護嗎?」
「什麼?」陳仁不懂。
劉傑米苦笑,「說了那些女人,就得說起那些男人。提到感情,就得提到利益。……我告訴你一切,會有很多麻煩,請你保護我的生命安全。」
陳仁望著他,他那似安定的嘴角爬上一抹令人顫抖的恐懼。

待續……
張曉葳
葳堂發表網址:http://blog.xuite.net/dear.achang/vivian/15265170
說與說之間發表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53133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情婦密碼》009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