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密碼》016


「雅娜啊!沒有妳我真是不行啊!」
忘掉的重要事項,秘書陳雅娜卻早已幫他處理得妥妥當當,劉傑米放心且開心。
「這是我該做的。」受到老闆的讚許,陳雅娜欣喜不已,但心中也有一股莫名的忐忑。
她進公司不過三個月,說實在的,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學習,但親切的老闆三不五時地讚賞她。大部分的讚美,她深覺當之有愧。她很努力,老闆在公司待到多晚,她就陪到多晚。像今夜,九點多了,公司裡早已沒人了,她也沒看時間一眼,心思全放在老闆交代的事物上。
眼裡充滿劉傑米的笑容,但她不懂。她不懂他,一向都不懂。她只懂得做事,認真地替他做事。
「雅娜……」
他站起,面對著她。
她時常讓他這樣看著,但此時她有點想逃。因那距離,短得,她可以聽見他的心跳。
那跳動的節奏很規律卻也狂妄,很清楚卻也不讓人懂得。
那是一種慾望的跳動。當她瞭解時,她已讓他抱滿在懷裡。
「不……」說不出話來,她的口腔裡讓一股濕軟霸佔住。
溺水的感覺,讓她無法呼吸至暈眩。抵抗他的雙手逐漸軟化、鬆開。
他的無禮,變得合情合理。於是,他們擁抱。無關倫理和情緒,只是需要解放。他解放,無的放矢的乾渴。她解放,跳脫世俗的幻想。
他和她,在彼此面前,已偽裝太久,他是她精明能幹的老闆,她是他細心入微的秘書。一個很好的開始,一個很對的時刻,讓他們不必說明、不須指導,便能深入對方的心靈,探索彼此的真實。

待續……
張曉葳
葳堂發表網址:http://blog.xuite.net/dear.achang/vivian/15851879
說與說之間發表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57184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情婦密碼》015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