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密碼》017


酒酣耳熱尚未褪卻,輕柔的樂音硬是加入一份屬於夜晚的悸動。
車子沒前進,路旁的酒店熄了七彩絢麗的霓虹燈。
散場了。
招待客戶的部數,蕭琪很拿手。這場聚會辦得有聲有色,賓主盡歡。
「累嗎?」劉傑米柔聲問著。他的右腳放在油門上,隨時可以踩下,但他需先決定一個目的地。
「不累?」酒精的餘味殘留在她的臉頰上暈開成粉嫩的淡紅色。
「想去哪裡嗎?」
「不用回家陪老婆嗎?」她揶揄他,帶著挑逗的笑意。
他也笑,「這話很煞風景。」
她的一雙美腿交叉疊放,那豐腴的肉色令他拔不去目光。他喜歡她的腿,他想像過觸摸的感覺。那不真實,他企圖擁有。
「不是說要送我回家嗎?很晚了呢……」她這麼說,上半身卻傾向他。「剛才我還推掉陳老闆的邀約呢……」
他懂得她在勾引他,他卻裝著不回應。
她是一個懂得賣弄風情的女人。對付一般女人的暗示、明示,都不需要,她比他更在行。他想像和她一起會有多快樂。
她捉住他的右手腕,往她的大腿上擺。
一層絲襪隔離著,卻勾動一股嫉妒出來。
剛才在酒店裡,他看見陳老闆那支佈滿皺紋又乾燥粗糙的老手也這麼揉搓她的大腿。
嫉妒,會讓女人瘋狂,同樣也能讓男人瘋狂。
他親吻她,像個初次吸吮乳汁的嬰兒,奮力的索求。
渴望卻永遠不會飽滿,他奮力踩下油門,讓慾望疾駛。
該去哪裡、會去哪裡,他和她心裡都有數。要盤算的,只剩遊戲的劇本。該如何開始、會如何進行……他要將一切想像化為真實。

待續……
張曉葳
葳堂發表網址:http://blog.xuite.net/dear.achang/vivian/15948867
說與說之間發表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57772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情婦密碼》016 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57772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