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探‧竹蜻蜓‧墜落的夢想》006

援交妹走了、店長進小辦公室了,星探邊喝著他的熱咖啡邊無聊地望著窗外。
皺眼男孩送完一桌的飲料後走向星探。
「有個女的要我交給你這個。」皺眼男孩交給星探一個……應該是杯墊吧。
星探接過,看著杯墊,然後順手放進上衣口袋,順便發出一下淫笑。那笑,和援交妹的如出一轍,難怪他們可以一拍即合。
他走出大門,也沒搭電梯,拐彎……我猜錯了,上頂樓的不是店長,是星探。忘了,援交妹現在是星探的女人。
沒戲看了,無聊。其實我一直處於無聊狀態,不然為什麼這樣看著這些根本不認識的人。我無聊的程度就像那些掛在牆角、柱子上的監視器,盯著大門、盯著吧台、盯著櫃臺、盯著人,卻不知道盯著的意義。
還是看我的小叮噹吧,他會拿出竹蜻蜓給大雄,讓大雄飛起來。大雄喜歡宜靜,卻配不上宜靜,所以大雄也是個苦情人。小叮噹幫助他,會不會也來幫助我呢……
咚!
好大一聲巨響啊。
店裡一陣騷動,靠窗座位的客人紛紛看向窗外,然後有些人跑出去了。
我也貼著窗玻璃看向樓下。角度不好,看不到什麼。不過看到一些剛剛在這兒的客人,但還是不知道他們在看什麼。
唷,我看到星探慌慌張張一直看一個地方,然後……急急跑掉了。
不一會,警車、救護車響著警笛集合在路邊。
不妙!莫非……我也得下去看看了。

待續……
張曉葳
葳堂發表網址:http://blog.xuite.net/dear.achang/vivian/16471107
說與說之間發表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60671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星探‧竹蜻蜓‧墜落的夢想》005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