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密碼》045


六月一日,天氣雨。
我們四個竟然會聚在一起,在這梅雨下個不停的季節裡。
外頭雨下著,我們在小琪家裡邊喝著咖啡,邊講著關於他的事。
小琪說了個秘密,她說我們的戒指上的數字是一個帳戶的密碼,那是他預備留給我們的遺產。
她提議我們來玩個遊戲耍弄他,晴美很開心地附和。我才發覺,她們並不是愛他的。
她們向大姊說對不起,就像我讓大姊叫去她家裡,她問我是否真和他在一起了,我說是之後,我也連聲的對不起。
她對她們無所謂地笑笑。接受小琪和晴美的道歉之後,她也如此笑起。 
那笑裡,有多少酸楚呢?那抱歉裡,也有著相對的苦澀吧。外頭的雨下著,如我們的心裡有淚灑著。
我們四個是不同的人,卻相同地,隱藏了自己的心情。裝模作樣地,在人的面前、在他的面前。
報復一個花心的男人,這是我們的合作目的。我們要拿出自己的戒指,拼湊出密碼,領出帳戶裡的錢。
該拿出戒指了,卻沒有一個人伸出手來。晴美說她的戒指戒圍太大些,所以她沒戴著。於是計畫改在下次的聚會,大家再帶戒指出來。小琪還要我去查察是哪家銀行的哪個帳戶。
我說好。
當然得先說好,但我該有我自己的計畫。

待續……
張苡蔚
葳堂發表網址:http://blog.xuite.net/dear.achang/vivian/17719827
說與說之間發表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69437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情婦密碼》044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