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密碼》046


六月十八日,天氣不明。
今天渾渾噩噩地過了。吃過什麼東西、見過什麼人,我全都不記得了。晴美的屍體模樣一直在我腦海裡,不管張眼、閉眼,我無法擺脫她的存在。
我從來沒有擺脫過她,小琪、大姊,都一樣,我從來沒有擺脫過她們存在在我和他之間。和她們一起笑、一起哭,我卻也恨著她們。
我是愛他的。他呢,我從來不知道。
晴美為什麼會死?王義民殺了他?我只要他去偷戒指,他不會殺了她吧。
真不該讓小琪看見我和王義民共進午餐,她一定猜到了什麼,她們的聚會不再找我了。偷看小琪在電腦裡的行事曆,我才知道她和大姊陸續還見過面。沒約我,也沒約晴美,遊戲只剩她們兩個在玩了嗎?
小琪的行事曆在十七號那天註記了一個符號,但沒寫事項。我猜她們會有所行動,所以昨天我特意拉他到公司去。我故意搞砸一些業務,要他來幫忙處理。我得讓他在我身邊,我怕他有危險。
果不其然,晴美死了。如果他不在我身邊,一定會被指為兇手。
晴美是她們殺的嗎?她們拿到了戒指嗎?接下來呢?
王義民這人似乎不可信任,我得靠自己了。 

待續……
張苡蔚
葳堂發表網址:http://blog.xuite.net/dear.achang/vivian/17752802
說與說之間發表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69788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情婦密碼》045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