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002

 

蘇力抬起她的臉,無限柔情地再給她深深一吻。

意亂情迷就是這種感覺......她心裡亂的、迷的。但說實在的,兩人交往沒有多久時日,雖上了床,還談不上什麼真愛吧。只是此刻,她只能沈迷,她想不到法子逃離這氛圍。

「說真心話,你愛不愛我?」她突然問。

他看著她,依然微微笑著。「愛。」

答案由蘇力的嘴裡脫口而出,但這不是哄騙,他真喜歡她。對於喜歡的女人,蘇力不會吝嗇講出她愛聽的話語。

林燕妮的個性很外向、很灑脫,說話直截了當、做事不拖泥帶水,不掩飾自己,就算說錯了、做錯了會立即大方坦承。不扭捏作態,非常好相處。喜歡歸喜歡,但這些日子相處下來,漸漸地,蘇力發覺,她給他一種......不安全感,他總覺得她不玩全是上述那樣的人,她藏著什麼在心裡頭。他沒問過她,就像她不問他的過去之事那樣。她像他的玩伴,但不純粹是肉體愛慾。

雖然林燕妮很討人喜歡,初識時蘇力對她並沒有男女之慾,但千嬌百媚的她硬是開啟了他封閉起來的心房。他們可以更進一步,卻著步伐的是蘇力。

林燕妮老喜歡戴著這鎖頭形狀的項鍊墜子,對於蘇力,林燕妮具有的那份神秘感多少也來自那墜子的形象。或許哪一天,他可以打開那把鎖,也打開她的秘密,但這必須取決於蘇力先將自己從過去喚回。

耳裡聽到愛,林燕妮突然間清醒了。男人在床上講的話怎麼能當真呀,她覺得自己問的問題很好笑,但她不介意。

純粹的男歡女愛也得情投意合啊。恍然後她仍用嬌媚的笑附和著蘇力給予的甜蜜。

開心就好了,她如此認為。更何況,和蘇力在一起她可以得到不僅是開心而已。

心情好,玩心大起,林燕妮手扯蘇力的胸毛,「你說真的、假的呀,不可以說謊話,不然要罰呢。」

「罰什麼?」他還沒意會她扯他胸毛的意圖。

「拔你的毛呀!」她真要拔他的毛!

「噢!」蘇力趕緊護胸並還擊。

嬉鬧一陣,林燕妮敵不過蘇力,讓他緊緊抱在懷裡。

「不管愛不愛,你不可以對我說假話喔。」

「當然,......那妳呢,有沒有對我說過假話呢?」

「沒有!」她有些心虛,用笑掩蓋著。

「真的?」

「嗯!」她用力點頭。

他的笑變了個樣,她真怕被他看出端倪來。

「妳不會騙我?對我說的話句句都老實?」

「一定!」她覺得自己的笑容越來越不自然、越來越僵硬。

「那我問妳......」

蘇力刻意將話含住。

他讓她的心跳越來越快速,她開始後悔自己先提出那愛不愛的無聊問題。

如他一樣,她也是真心喜歡他。會和他在一起、會和他上床,她心甘情願且萬分樂意,但......

待續......

張苡蔚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熊熊》001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