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003

 

「這輩子妳做過最刺激的事是什麼?」

「呼!什麼啊~」林燕妮終於對蘇力那詭譎的笑意放下心。

蘇力朝她眨了個眼,「妳那什麼表情......」他很得意自己鋪陳的功力,他讓她以為他會問出多麼驚天動地的問題來。

「討厭!」察覺自己被戲弄,林燕妮掄起拳頭預備給他一捶。

他一把握住她的小拳頭,臉上盡是逗耍人的快感。「快說啊!」

「嗯......呵,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刺激呢。」她沒直接回答,她想著也戲耍他一番。腦海裡特別的刺激回憶她有一樁......那事不止是刺激可以形容!一定可以嚇著他!

猛一個翻身,蘇力將林燕妮壓在身下。他在她耳邊輕聲說:「妳這輩子做過最刺激的事應該是剛才那一戰吧......」

你臭美!」她挪動身子免得他的氣息呼得耳朵發癢。「比剛才更刺激一百倍呢!」

「我不信,說來聽聽......」撫弄她那雙手握不住的豐滿雙峰,從心底復出的慾火讓蘇力口乾舌燥,本能地,他吸吮她那似可掐出水的勻白肌膚。

「我殺過人呢......」

貪婪的嘴唇赫然怔住。抬眼,蘇力望向她。

酥軟的語氣說出駭人的話語,怎能不讓人愕然。

睜開半瞇的雙眼,林燕妮疑惑他為何停止動作。望著他僵住的神情,她噗嗤笑了出來。

氣氛的轉換不止房內,外頭,不知在何時沒了雨聲。

蘇力視線轉向落地窗。林燕妮的細笑聲中,他聽到不尋常的聲響。

「外面有人?」林燕妮也聽見那些異聲。

腳踩到積水的聲音、草葉被撥動的聲音......

「不會又是喬婆婆吧,十二點還不睡覺又跑來偷看!」林燕妮想起今天下午發生的事。

今天她休假,她和蘇力一整天都待在她家裡。下午他們在客廳親熱時也聽見窗外有聲響,望向窗時只來得及看見匆匆離開的一個身影。

喬婆婆的房子是離林家最近的一戶。說是鄰居,兩家相距甚遠且中間隔著一片樹林。林燕妮曾親眼看到喬婆婆從窗子往她家裡頭窺視,也聽聞附近人家說起獨居的喬婆婆閒來沒事就愛窺探別人家裡。因她年紀大,沒人和她計較。林燕妮察覺家裡被偷窺不止一、兩次,今天下午,她也認定偷窺的那人是喬婆婆。

「應該不是......」蘇力起身穿上褲子走向窗邊,「她怎麼進入後院呢......」

這是一棟兩層樓的房子,座東朝西、傍山而建,林燕妮早逝的父母留給她和弟弟的。客廳、飯廳、半套衛浴、廚房在一樓。二樓有三間自有衛浴設備的套房,西側也就是客廳正上方有兩間房,左邊是林燕妮的弟弟林松文的,右邊算是客房,約一年半前租給林燕妮的好友方雨潔。兩間房各有一扇大窗子,和客廳的兩扇窗一樣面對西方。東側是一間大房,林燕妮在使用,這房間的窗是落地窗,外有陽台,陽台寬度一公尺半位於東面牆水平中央位置。後院由兩公尺高的圍牆沿建築物外牆延伸包圍數坪大的方形空間,種花植草,洗衣、曬衣用。

西面的窗子皆外加上柵欄式的鐵窗,後院圍牆頭上用水泥密麻地固定許多尖銳的玻璃片。南、北兩側外牆平整光滑無可攀爬,這樣的防盜措施在一個民風純樸的小鎮裡夠齊備了。

 

待續......

張苡蔚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熊熊》002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