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016

 

此時,她需要一個有溫度的人體而已。

「怎麼這麼熱情啊,蘇力那傢伙弄得妳不爽嗎......」

聽見那名字,她渾身都沒勁了。頹然放下擁抱的雙手,她領他坐到客廳沙發。

「什麼事?。」她冷淡地問。

他只是笑著。見他賣關子,她走到飯廳,從餐桌上的涼水壺倒杯水。

「自己人嘛,別忙,來這邊坐。」孫立朋要她坐到他身旁。

她將水杯放置他面前的茶几上,坐到他的左邊。

牛仔短褲下那雙豐腴白嫩的大腿上幾處讓草割傷的細小傷痕煞是明顯,孫立朋卻只著眼於大處。他一手撫著她的腿、一手摟抱她的腰,嘴唇往她臉頰上去。

「不......」

他的嘴堵了她的嘴,在腰的手已移動至她的胸部。

她奮力一推。「雨潔和松文都在家,別這樣!」

印象中,她沒拒絕過他。稍加注意,孫立朋看出她的心情不佳。

拿起水杯,他將水一乾而盡。雖消不了他的慾火,還算能止住口中的乾燥。

「蘇力那邊怎麼樣?搞定他沒?」

又是蘇力......她真不想再聽見他的名字。

林燕妮手肘頂在腿上,雙手抱腮。她不但不想聽見蘇力這個名字,甚至不想談論關於他的任何事。

那一副為情所困的模樣,孫立朋看得直搖頭。「小姐啊,要妳跟蘇力上床是要妳幫我談成土地買賣的事,不是要妳跟他談戀愛啊!」

「放心,我幫你和你的土地說過不少好話。」她說得懶洋洋。

在一個人口稀少的小鎮上,總是一身名牌休閒服飾的蘇力相當惹眼。當他第一次上孫立朋的啤酒屋時,第一個注意到他的不是林燕妮,而是孫立朋。

孫立朋得知蘇力在北部名氣不小,是個土地買賣掮客,蘇力來到鎮上後不止見過鎮長還和當地幾個大地主碰過面。手頭緊亟欲將手上幾份產業脫手的孫立朋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他找過蘇力,但蘇力表明對他的土地興趣不高。蘇力晚上常上啤酒屋喝點小酒,孫立朋見他和幾個女服務生互動良好,於是算計著使出美人計這招數。

林燕妮和孫立朋交往過,在林燕妮和熊俊滔分手之後。孫立朋雖老愛對女性毛手毛腳,但當時為追求林燕妮,他下過很大的苦心。帶著一個智障弟弟,林燕妮沒想過自己能夠嫁到好人家,有個有土地、有店面的老闆級男人看上她,她是可以接受的。然而,孫立朋的財力並不如表面那般雄厚,且孫立朋和林燕妮有過幾次肉體關係後,他對她的態度就淡了、冷了。林燕妮就當這是一次失敗的戀情,可她並不難過。

蘇力上啤酒屋幾次後,孫立朋便找上林燕妮,要她幫忙促成土地買賣,事後有她好處。對蘇力已有不錯的感覺,又能得到一筆錢財,林燕妮欣然接受這任務。幾次和蘇力出遊,她刻意帶他到孫立朋所持有的土地附近,介紹那是多麼好山好水的好地方。經過林燕妮的一番強力推銷,蘇力也將孫立朋的土地納入買賣計畫的一部份。但他只是中間人,拿出錢買土地的人並非是他,這中間的來來往往得花上一段時間,這讓孫立朋只能乾著急。

「我真的很缺錢啊!妳要他快點嘛!」孫立朋心煩意亂。

「我沒辦法......」

 

待續......

張苡蔚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熊熊》015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