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017

 

「我問妳,熊俊滔他人到底在哪裡?」

突然被這麼一問,林燕妮感受到十足的驚愕。

孫立朋直朝她笑。

「你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才隱匿好的憤怒又被掀起,林燕妮倏地站起。

孫立朋也起身,站在她後頭,兩手放上她的肩。「妳剛帶蘇力去見熊俊滔?」

「你怎麼知道!」又是一句令她不得不訝異的話語。

「妳就別管這個。怎麼樣,蘇力見著熊俊滔嗎?」

「沒有。」

「果真是妳殺了他......」

「他沒死!」猛一個轉身,她怒眼以對。

「別緊張啊。我不會告訴別人,只要妳幫幫我......」他不改臉色,持續笑著。「來這兒之前我去過警局,熊俊滔的下落到現在都沒眉目。」

「他真的沒死!」她再次強調。

「我有個好主意。等土地賣掉不知道要等到哪時,不如以妳的名義先向蘇力調點頭寸給我應應急......」

她知道他想什麼,林燕妮展開無謂的笑容。「我和他已經玩完了,要調頭寸你自個兒想法子吧!」

他拉下臉,用手指著她的鼻子。「妳可不要怪我把妳殺人的事告訴警察!」

「反正不止你一個人在這樣說我,我顧不了你們每個,要講去講!」她不向他低頭。

這丫頭嗆的!孫立朋不打算現在撕破臉。「給妳兩天好好想想。」

「不必!」

她的堅決實在令他惱怒,「不要說我對妳不好,我告訴妳一件事吧......妳得注意妳身邊的人啊,蘇力怎麼會不理妳啊?妳家雨潔啊整天巴著他,他當然會想換換口味囉。」

「你不要胡說!」

他是胡說,他要她也和他一樣心裡不好過。

「信不信隨妳啦,我走了。妳一直很會勾搭男人,現在男人被勾搭跑了......呵!」再多胡說兩句,孫立朋才拍拍屁股走人。

林燕妮收起強裝出來的不在乎,但她再也藏不下的滿腹氣憤化作淚水,奔流著。

她真後悔讓蘇力知道這事,現在好似全世界的人都親眼看見她殺人......是雨潔!怎麼沒想到,蘇力會質疑自己一定是因為有人告訴他一些事,那人就是雨潔!

林燕妮感到心寒,她向來視為親妹妹的人竟然......失望!她對身邊的每個人都感到失望了。

失望,她對自己的人生也感到失望。一生中,竟只有一個傻弟弟可以信任。

 

待續......

張苡蔚

http://dearvivian.pixnet.net/blog/post/22532601 dearvivian - 《熊熊》016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