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041

 

「這麼說,葉瑩有機會將戒指塞進小熊裡......」岳子聰皺著眉眼。「方小姐妳說林松文一直將小熊帶在身邊,能接觸小熊的人還有誰?」

「我。」蘇力說,「松文睡著了,葉瑩表示要走。我送她出去以後,上樓去看過松文。」

「這麼坦白啊。」岳子聰銳利的目光直接射向蘇力,「不要以為坦白我就不會懷疑你......」

「警官你剛說過燕妮會被殺害是因為熊俊滔,蘇力根本不認識熊俊滔,他連熊俊滔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方雨潔替蘇力解釋。

岳子聰猶如沒聽見,質問蘇力:「我知道你以前的一些事,你被你的明星前女友騙過感情和金錢。再一次,你又讓林燕妮給騙了,你難以承受,盛怒之下殺死林燕妮......」

往事,於心海翻騰。他真的難以承受,他真的很想發洩這一次又一次的受騙情緒,但他什麼都沒做過,除了逃避。

見他不答話,岳子聰繼續說:「林燕妮遭殺害時林家門窗皆無被破壞的跡象,你持有林家的鑰匙,可以自由出入,且你沒有不在場證明,你還具有殺人的動機。為了掩藏罪行,你故佈疑陣,設計後續的事件將案件導向與熊俊滔案有關連。蘇先生,是不是這樣?」

「不是!不是蘇力!」方雨潔持續幫他辯駁,「燕妮的事蘇力原先都不知道!」

岳子聰看向她,「妳怎麼知道他不知道。他有可能早就得知,然後像妳一樣隱瞞著當作毫不知情。」

「不可能是他!蘇力不可能這麼做!」方雨潔心急,卻也沒有多堅強的說詞。

「岳警官,我知道殺害燕妮的兇手一定逃不出你的法眼,但兇手不是我。」蘇力堅定地說著。

與蘇力對視著,岳子聰卻讓林松文給打擾,他想拿回他的小熊仔。

岳子聰看向他,他縮回手。

 

待續......

張苡蔚

本文引用自dearvivian - 《熊熊》040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