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045

 

「你也知道我有其他案子,熊俊滔和林燕妮的案子和你也有關係啊,我怎麼可以放過你!」

「你不是派人去我家搜過,沒有什麼啊。」

「我要親自去一趟不行嗎!我就覺得你是兇手!」

「不是我啦!」

「你很多事都沒跟我老實說!」岳子聰狠瞪著他。

「你還想知道什麼,我馬上告訴你!」他唯唯諾諾的。

「那天你和林燕妮談什麼?」

「前一天我偷聽到方雨潔和蘇力在說林燕妮殺掉熊俊滔的事,我只是去要點好處啊,我周轉不靈,很需要錢啊。」

「她怎麼說?」

「她說她沒有殺掉熊俊滔啦,還說帶我去見熊俊滔......」

「她跟你說沒有殺熊俊滔?」

「當然啊,殺人這種事誰會承認啊。我跟你講啦,葉瑩真的最有可能啦。」孫立朋不經意又將茅頭指向葉瑩。

「就算你不是兇手,你也不用這樣吧!可不可恥啊!」

「拜託~警官。有把柄當然要好好利用啊!你一直覺得我是兇手,但是我不是啊,我得先替我自己著想啊。你問方雨潔,她知道林燕妮殺人會不會把這件事當把柄!搞不好她不用付房租還可以白吃白喝哩。」孫立朋很不屑。

「不要再胡扯!」

拍了一下孫立朋的頭,岳子聰旋即陷入沈思。

孫立朋不是一個可以信任的人啊!他如此想。但他說的話其中也不無某些道理,還隱約透露出一些訊息......是她!

 

待續......

張苡蔚

本文引用自dearvivian - 《熊熊》044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