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看見】

 

你失神的眼

看不看得見

我正在你的身邊

你頹廢的臉

有沒有發現

我的心碎在你的跟前

 

我不要看見

你失神的眼

期盼的都是她早已別開的容顏

我不要看見

你頹廢的臉

朝向的只是她早已走遠的那一邊

 

我不要看見

不要再看見

你對她滿心的思念

給我的卻只是滿懷的抱歉

我不要看見

不要再看見

你對她依然的一片痴戀

還我的仍舊只是遺憾再一遍

 

心傷只須一遍

痴心落地一片

請你別開臉然後走遠

我真的不能再看見

 

張苡蔚

1559112008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