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在哪裡》

 

我該在哪裡

在無垠綠波的草原上

在蔚藍無際的天空下

我該在哪裡

在燦爛星空的寧靜海邊

在豔麗陽光的清幽山中

我該在哪裡

在一切美好的春天裡

在充滿活力的夏天裡

我該在哪裡

有妳的地方

只要有妳

我該在哪裡

沒有草原、沒有天空無所謂

只要有妳

我該在哪裡

沒有星星、沒有太陽都可以

只要有妳

我該在哪裡

春天消失了、夏天不再了,我不在乎

只要有妳

我該在哪裡

有妳的地方

只要有妳

 

張苡蔚

1655050608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