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

 

生命如煙裊裊

妳是不能忘掉的容貌

於是我親手畫下妳的笑

妳說價值千億兆

要用一生的陪伴買下畫裡的嬌俏

 

生命如煙飄渺

妳走得匆匆又輕巧

我再也畫不出妳的容貌

一個夢價值多少

千億兆是否可以夢見妳的嬌俏

 

讓我夢吧 讓我夢吧

其實夢見是一種懲罰

醒來以後握不住妳的髮

讓我夢吧 讓我夢吧

就算夢見是一種懲罰

我願意活在夜夜虛假

 

讓我夢吧 讓我夢吧

夢見就是一種懲罰

我已撕毀有妳的那幅畫

讓我夢吧 讓我夢吧

我心甘情願接受懲罰

星光不要再如淚灑下

 

張苡蔚

1458112807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