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死不可 Restaurant City殺人事件》021

 

 

與冠熙打架而耽擱了時間,竹笑天飛快地返回資安部。

「竹笑天。」

進門時,他被喚住,這才看見候在門邊的鐵拉拉。

「什麼事?」

「一起吃飯!」她笑得美燦如花。

「對不起,我有事。」竹笑天淡淡回了,趕緊進去。

鐵拉拉一臉茫然,呆了呆,拿出隨身小鏡子檢視自己的臉蛋。

對鏡笑了笑,她確定自己的笑容充滿了萬分的甜。

更是茫然了。

竹笑天怎麼會拒絕她?她陷入困惑。

她不可能與波波一般遭遇同樣的下場呀!她這麼肯定。

剛剛說了什麼?她思索起來,也許用詞不夠美……

竹笑天又出來,手裡拿了個紙袋,快不往電梯去。

「竹笑天!」鐵拉拉又喚他。

「還有什麼事?」

他並沒有看向她,鐵拉拉直接至他身旁。「我請你吃飯。」

竹笑天望了正梳撥頭髮的她一眼,「謝謝,我真的有事。」

「你知道我是誰嗎?」連番被拒,鐵拉拉感到驚異,從沒有男性如此冷漠相待。

聞言,竹笑天終於認真看了看她。

而那充滿疑惑的目光令她不安了起來,方才照鏡時忘了注意自己的妝。

「鐵拉拉妳怎麼了?」竹笑天只是不明她的問題,他當然認得她。

「那為什麼……」拒絕我這三個字,她說不出口。

早上波波才大訴特訴被拒絕的窘與苦,心裡哈哈笑了兩聲,且暗誓要讓竹笑天摟著自己走過波波面前……怎麼了?

「我是全公司最美的女生,你不知道嗎?」除非如此,否則她再也找不著被拒絕的原因。

鐵拉拉的意圖愈發難以理解,但也不能再耗下去,「對不起,我得走了。」

竹笑天往樓梯間跑去。

「你這什麼意思!我不美嗎!」鐵拉拉失態怒吼,「竹笑天你不准走!」

她跟著竹笑天跑樓梯。

竹笑天僅上一層,在人事部前遇著也因事耽擱,剛出來的蘿拉。

她很是驚訝,因此刻他不應該出現此地。

「以後……」他有點兒喘,「我親自送午餐過來。」

一個多月以來,他們為了每天至少見上一面,約在不會讓人看見的角落,他把稍早外送送至資安部的漢堡和薯條交給她。

這樣好嗎?不是不讓人知道他與她的事嗎?蘿拉心想著,走廊上人來人往,她愈加不知所措。

他將拿在右手的紙袋交給她的左手,而左手牽了她的右手。

心中的喜悅於臉上撲了羞紅,蘿拉低下頭。「好多人呢……」

「有什麼關係……」他將她拉近些,「我不管其他了,我不能忍受妳讓別的男人糾纏……」

她抬頭,望見了他嘴角的傷,喜悅赫然化為擔憂,「怎麼了?」

「……不小心撞著的。」

她撫了撫那傷,「小心點兒……」

他撫了撫她的臉,「好。進去吧,我還有事做,回去了。」

小倆口依依不捨,牽著的手完全鬆開花費了八分鐘。

全程目擊的不下十數人,內心衝擊甚大的有毛寶與鐵拉拉。

他們呆了、傻了。恢復心智需時超過八分鐘,以至於人群散去時,他們仍佇足原地任肚子餓了更餓……

 

待續……

張苡蔚

本文引用自dearvivian - 《非死不可 Restaurant City殺人事件》020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