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死不可 Restaurant City殺人事件》028

 

 

鐵家客廳裡,竹笑天與鐵拉拉坐在一塊兒。

鐵拉拉說著話。

剛開始竹笑天還隨便應個幾句,幾個小時下來,他累了,任她說著,他不回應就是不回應。

又過了二十分鐘,累了也會煩了,他起身,「鐵伯伯還不回來,我看我先走了,晚點兒我再和他聯絡。」

「爸爸說馬上嘛!」鐵拉拉硬是拉他又坐下。「陪我一下嘛……」

他將纏上身的她的手拿開,坐遠些。

這邊不解風情,那邊有計謀。

鐵拉拉拿著手機,迅速靠向竹笑天,將臉頰貼上他的臉頰,同時手機高高舉起……喀擦!她拍了一張與他的合照。

她迅速又退了開去,一旁欣賞照片。

竹笑天只能無奈地搖搖頭。

「照得不錯呢,雖然你臉上沒有笑容,依然帥氣!而且,我好美呀!我得分享給我朋友!」

「不要這樣,你不覺的這樣非常無聊嗎!」竹笑天厲聲以對。

「你放心~我只會寄給我一個朋友!不會讓太多人知道我們兩個有多好……」

竹笑天撇過臉,不看她。

「我怎麼沒有蘿拉的電話號碼……」

「鐵拉拉!妳的行為真的很幼稚!」

她不理竹笑天,操作著手機,打給同事。「痘痘剋星,給我蘿拉的手機號碼……」

她真問到了蘿拉的手機號碼,也真的把照片傳了出去。

「好了!」她又靠去竹笑天,「她收到照片以後,妳猜她會怎麼想?……她會知道我有多美!她根本配不上你!你們就此結束了!跟我在一起吧!」

竹笑天面對她,看著她那也算甜美的笑容。「妳已經讓自己看起來很醜陋!」

「啊──!我最美!我最美!我一點兒都不醜!」

她失控尖叫著,並滿屋子亂跑。

竹笑天冷眼看著。

他並不喜歡傷害人,但鐵拉拉正傷害蘿拉,他顧不得鐵家人情。

瘋狂繞了幾圈,鐵拉拉回到竹笑天面前。「你說!我最美、我最美!你愛的是我!」

竹笑天受不了,起身往門口走去。

他打開門,外頭站著正要進來的是鐵算盤。

「怎麼這麼早?你不會是從警局出來就來了?」鐵算盤頗詫異竹笑天此刻在這裡。

「鐵拉拉去警局幫我作證,且說您馬上要見我便帶我來了。」

「對不起。」鐵算盤向竹笑天致歉,他瞭解女兒的毛病。

「既然你來了,我們

就聊一聊……」

「你們要聊什麼呢?我可不可以參加呢?」

鐵算盤正要進屋時,身後出現一個人。

冠熙。

三人對視著。

鐵算盤與竹笑天著實看不透冠熙臉上那似正若邪的笑容裡是否別具意義。

 

待續……

張苡蔚

本文引用自dearvivian - 《非死不可 Restaurant City殺人事件》027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