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死不可 Restaurant City殺人事件》033

 

 

「凱文,你怎麼一直開著菜單,也不用……」

閒來無事,蘿拉逛到凱文位子。

見是她,他願意說:「我在計算我可以賺多少錢。我發現一個絕招……」

他說得並不大聲,蘿拉拉了毛寶的椅子靠近凱文好聆聽。

「用東西把門堵住,裡面留一個廚師和一個服務生,然後切換到菜單或裝飾畫面,還是上街、離開Restaurant City也可以,讓這兩個員工體力用到0也沒關係,三個小時可以賺好幾千哪。等到體力用盡,再換兩個員工上場,持續這樣做,既不用花錢餵食員工,又可以一直賺錢!我有一天賺一、兩萬塊的紀錄呢!是我有一次關店忘了把員工設為休息,再開餐廳時發現還是有錢可賺!」

「哇!好厲害的絕招!」

「餐廳歡迎度50的時候賺得最快,如果歡迎度比較低時效果不彰。」凱文補充說明。

「對哪,你真厲害!」

蘿拉直表驚奇,凱文得意洋洋。「這招「閉門賺錢法」,不要跟別人說,我只告訴妳……」

蘿拉猛點頭,興奮地喃喃自語:「這樣我沒時間開餐廳的時候、睡覺的時候都能賺錢,可以買下所有裝飾,不用讓天哥送,還可以幫天哥的餐廳買裝飾……」

「蘿拉……」毛寶回來了。

蘿拉朝他笑了笑往自己的位子去。心裡頭想著賺錢買裝飾,她沒注意到笑容不怎麼真誠。

毛寶看向凱文。他沒聽見凱文和蘿拉講了什麼,只聽見蘿拉直誇凱文厲害,毛寶是越看凱文越不順眼。

凱文也不怎麼爽快看見毛寶。昨天毛寶要被帶回警局時居然拖他下水,讓他又氣又悶。

坐在鄰座,兩人一天都沒說到話,此刻也繼續沉默下去。

「咦?怎麼連不上Facebook?」

蘿拉的聲音讓凱文看向自己的電腦螢幕,Restaurant City的連線已斷掉。

毛寶也正連去Facebook,「我也連不上……」

「其他網站可以……」小劍劍大聲說。

「難道……」

冠熙從位子上站了起來,當他要再說話時,有人進來人事部。

「大家好!」是好大一支槍,「咪妮姊呢?」

反正連不上Facebook,蘿拉至他跟前。「咪妮姊在開會。」

「蘿拉!」好大一支槍非常開心,「我要回來上班了!」

「真的!好棒!」蘿拉也為此事開心。

「你的新工作好像沒做幾天?」小劍劍問道。

「說來就氣!氣到想要殺人!」好大一支槍緊握著拳頭,「我們公司竟然封鎖Facebook!害我只能晚上在家玩Restaurant City,我的餐廳升級升得好慢!」

「你來得真不巧……」

冠熙過來,上次被打過的好大一支槍下意識地躲著他。「你不喜歡我回來嗎?不要這樣嘛……」

冠熙並沒有搭裡他,看向蘿拉。「快打給天哥,問他公司網路是不是封鎖連接Facebook……」

「不會吧!」蘿拉花容失色,「他怎麼可以這樣!」

「唉!怎麼沒發個通知信給大家呢!」小劍劍氣這個,「這等大事得公告個幾天嘛!」

咪妮推門進來,氣呼呼的。

「完了!是真的!」看見咪妮的臉色,好大一支槍絕望極了,「我又得另找工作……」

咪妮看他們一個個面白如紙,卻更火大。「怎麼啦!又死人啦!」

「更嚴重……」蘿拉感到全身無力,「Facebook被封鎖了……」

「誰那麼大膽!」咪妮一個回身,撞上錢董事長胖嘟嘟的肚子。「你騙我!說什麼再死人才鎖!哪兒有死人哪!」

「沒鎖、沒鎖呀,我沒跟小天下令呀!我一路跟著妳走過來,怎麼下令哪……」錢董事長否認到底。

「竹笑天──!」咪妮怒喊著衝了出去,目的地為資安部。

蘿拉也需要他給個交待,跟了去。

其他人更是忿恨不平,全跟上。

而錢董事長也去了,原因只是……怕無聊。

 

待續……

張苡蔚

本文引用自dearvivian - 《非死不可 Restaurant City殺人事件》032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