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死不可 Restaurant City殺人事件》039

 

 

隔了一天才補辦慶生會。公司的老鼠屎揪出來、錢、鐵兩家大和解,都是值得慶祝的事,場面熱熱鬧鬧的,但缺了什麼似的,每個人的笑容不怎麼實在。

小劍劍躺在醫院,據說那天睡下之後便沒再醒來。

慶生會翌日的上班時間,帥警官又來了。

「帥警官,早。」蘿拉向他打招呼。

「早。」看來他心情很好,「吃過沒?」

「吃飽了,謝謝。」蘿拉看見辦公室外頭還有幾個警察。「今天要……」

「既然妳吃飽了,叫大家都出去,今天要……大──搜──索──!」

帥警官像逗小孩般裝得怪腔怪調,蘿拉也不感到事情的嚴重性,不怎麼緊張地要大夥兒到辦公室外頭的走廊上。

冠熙這時才到,看見蘿拉便問:「杵這兒幹麼?」

「帥警官在裡面大搜索。」

冠熙看來也不怎麼看重這件事,「要等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不然,我們去會計部聊天。」

蘿拉的提議,冠熙也覺得不錯。

看見他們,鐵拉拉立即迎上前。「冠熙哥、蘿拉,你們好。」

「鐵拉拉妳上班了,應該好多了吧。」蘿拉關心她。

鐵算盤本不打算讓鐵拉拉工作,但她表示已經想通了,自己並非世界上最美的、也不是最好的,跟所有人都一樣平凡。三番測試,鐵算盤才讓她再上班。

「那天很對不起。」

「對不起就可以解決了嗎……」冠熙似乎不想接受鐵拉拉誠摯的道歉,「拿蕃茄換給我!」

「喂!你也算鐵拉拉的哥哥呢!」蘿拉替鐵拉拉護航。

「那就更應該換蕃茄給我!」

「鐵拉拉,不要給他!」想到了一件事,蘿拉決定跟她卯上。「你裝瘋賣傻騙我的帳還沒算呢!」

「我救了妳的帳也還沒算呢!」冠熙有王牌。

「改天請你吃飯可以了吧。」蘿拉打算就此解決,「你根本是學資訊的,電腦技術和天哥同等級,裝得不會玩Restaurant City!」

「我會抓病毒、追駭客,但真的不太會玩Restaurant City!」

「真的?」

「真的。」

「你還是不對呀!明知到我和咪妮姊在找鐵算盤伯伯的義子,你還不自首……」蘿拉鐵定是要加罪於他。

「我承認的話就不好玩了,而且,要不是我暗地追查,才知道天哥晚上不陪妳時偷偷在忙啥……」

蘿拉不再懷疑,點了點頭。「那算了……」

「算了!救命不可能一頓飯可以了事,我要蕃茄!」

「我現在沒有啦!」

「去跟天哥要哪!他有十一家餐廳,16級以上的不少吧,好歹也有幾塊田吧,叫他種蕃茄給我啦!」

「Restaurant City的農場系統種出的植物是隨機的,不是想要蕃茄就有蕃茄!」

「不好了、不好了!」波波衝了進來,見蘿拉和冠熙,跑至他們面前。「帥警官搜到東西了!」

「什麼東西?」蘿拉問。

「安全帽、手套、假髮、女性黑色衣物、假奶!」

「在哪兒搜到的?」蘿拉此時不得不緊張了。

「小劍劍的位子!」

蘿拉不敢置信,且似乎要哭了,冠熙拍拍她的頭,自己咬著唇、皺起眉。似乎想說些什麼,卻又有忍著的理由。

 

待續……

張苡蔚

本文引用自dearvivian - 《非死不可 Restaurant City殺人事件》038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