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死不可 Restaurant City殺人事件》猜兇手的結果

 

《非死不可 Restaurant City殺人事件》猜兇手活動結束, 結果在此→http://poll.isitex.net/showresults.php?pid=47532或看下圖……基本上是沒有人完全猜中的,因為其一兇手唯一的一票是我在測試頁面時試投的,哈!兇手在41集之後相繼露出真面目……是的,有兩個兇手,文中當然有提示,不過不是很明顯就是了。而那一個比較難猜到的兇手的線索說明顯也很明顯,但要會玩Restaurant City且對菜色組合食材有留意的同胞才看得出來吧,所以……沒猜中也不代表笨喔!

 

感謝痞子小雲出了這個點子讓我寫得腦汁都快榨乾了,也感謝持續收看的親朋好友,明天還有精彩大結局喔!猜兇手遊戲有機會再來玩囉!

 

★苡蔚★

1346113009

sshot-1.png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