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大變身

 

話說朋友常熬夜玩電動或看小說,然後這裡不舒服、那裡不爽快的,一天到晚碎碎唸說要爆肝,接著他會安分幾天,之後又故態復萌,當然又得這裡不舒服、那裡不爽快的,總覺得他根本就是活該!哈!

 

不知道是說人太多壞話自然會有報應,我最近也常這裡不舒服、那裡不爽快的,原本身體就不太好,前兩天感冒而已竟然有快死掉的感覺……然後我終於覺悟了,其實我和痞子差不多,也是活該一族!所謂積勞成疾,在我認為那「勞」未必是勞累之類的,有些生活中莫名其妙養成的惡習久而久之將帶給身體莫大的傷害,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那就既冤枉又活該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生活習慣,好歹要多運動運動,做啥都不要太快……不過人都很犯賤,說歸說,到底能做到多少還真不敢預期,再研究嘍~

 

張苡蔚

1325071910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