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039

 

蘇力沒說話,方雨潔的神情緊張起來。

「呵。」見她的樣子,蘇力笑了出來。

「你......」她的臉又紅了。

「對不起。」他的歉意是誠摯的。他意識到自己不應該玩起和前女友常玩的逗耍遊戲。

「我怎麼會懷疑妳。何況,很多線索都顯示兇手是外面進來的人。接到妳的電話時我馬上趕回來,大門是沒關好的狀態,加上哈利也被殺死......哈利是隻優秀的狗,牠對陌生人有戒心甚至攻擊心,兇手才必須也殺掉牠。還有那條項鍊,是利用妳的車子從外面掛上妳的窗前。」

「沒有這些證據你就會懷疑我囉,還是會懷疑松文......」

「為什麼這樣問?」

「我怕你被人欺騙過就不再相信人。」

他撥弄著頭髮,湧起的回憶滿滿在腦子裡。「燕妮說我固執,我發覺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對於人性,我還真固執。我相信,每個人都是善良的。沒有發現被欺騙的事實之前,我沒有理由懷疑誰,我相信每個人。」

「你真是個好人啊,還是個固執的好人。」方雨潔賞給他一個大大的笑臉。

「呵,哪裡,不客氣。」

「廚房還沒整理好我去忙了。」方雨潔起身走向廚房。

「雨潔。」

蘇力喚她,她回過頭。

「妳懷疑過我嗎?」

「從來沒有。」

她回答得快速且肯定。

「謝謝!」

他大大的笑起,但在她轉過身後,他的笑便無影無蹤。

懷疑......到底該懷疑誰?殺燕妮的人到底是誰?

他毫無想法。

 

待續......

張苡蔚

本文引用自dearvivian - 《熊熊》038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