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趾》006

 

「算我求你!以後不要再找我了好嗎!」

她走,他直楞楞地看著她的身形往房門移動。

她即將轉動門把,他忍不住,撲去。

「小靜!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你神經病!放手!放……」

她掙扎的身體忽然放軟了,整個人癱在他懷裡。

「小靜、小靜……」他輕拍她的臉頰,她無動無靜。

將她放在床上,檢視著。仍有鼻息,只是昏迷著。

「小靜,不要離開我好嗎……」他溫柔地對她說話。

她昏著睡著,他當作那是一種默認,所以,他的手開始在她的臉部遊移。

她臉上每一吋肌膚他都熟悉,曾觸摸過、曾親吻過。真實的觸覺不知怎地趨向假幻、恍然。不真實,卻存在。存在,卻也虛無,他越來越不懂,擁有是怎麼一回事。

手滑至她的頸部、胸前、腹部,他撩起她的上衣。他要再度擁抱她、再度佔有她,縱然她已不愛他。

脫下她的衣物還有本身的。翻搜自己的褲袋,他找出一個紙包。裡面有幾顆藥丸,沒就水,一個仰頭,他將藥丸全吞了。

身下一具熟悉的女體,該做什麼動作,不須再演練,很快地,熟悉的體溫立刻將他包覆。溫暖使他心滿意足地笑著,他以溫柔回報,溫柔的速度、溫柔的撫摸。肚裡的藥丸溶解出一股迷醉,使他感受到全身所有細胞都在脹大、無限脹大,他的觸覺更為敏銳了,她身上,每一吋,皆令他興奮不已。閉眼,他享受真實也享受著虛幻。

之後,沈沈睡去。當夜半兩點鐘醒來,她不在了。

迷迷糊糊地,他走進浴室。洗手台上的腳趾猛然驚醒他。

沒命似地跑回房間,他用力關上門。砰的一聲,如腳趾出現他眼前的震撼。

一直回想對她做過了什麼?

已記不全。常這樣記不起一些事,尤其在吃過迷幻藥之後。

那些迷幻藥丸,曾想過要丟棄不再接觸,但就像他無法割捨對何依靜的感情那般,他無能為力。

「是幻覺!」他對自己說。

揉揉乾澀的眼睛,思想裡腳趾甲上的桃紅色指彩似被揉開,令他眼前一片桃紅。

她最喜歡桃紅色了。他必然瞭解,也配合她的喜好,兩人同居的住所裡素來充滿著桃紅色。她搬走時帶走了大部分,遺留在這裡的僅存一床寢具。

桃紅色的床單、桃紅色的一雙枕頭上細碎的小花瓣圖樣彷彿讓春風掃過,凌亂分佈卻也意味盎然不浮誇的喜氣。

腳趾揮之不去的印象使他手腳不住顫抖。

究竟對她做過了什麼?

 

待續……

張苡蔚

本文引用自dearvivian - 《腳趾》005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