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




他文質彬彬的,抱著一疊要影印的文件和端莊的她邊說公事邊走向影印室。


門前,他們先望望裡頭,沒人,他作個手勢,有禮地請她先進。


她微笑地點頭示謝。


門關上……


他解開她襯衫扣子,由她的脖子親吻至胸上,他一步步前進逼退她腰部靠上影印機,接著撩起她的裙子、褪下她的內褲,當解下自己的褲腰帶時才考慮要勾起她的右腿或左腿,不管如何,使用的那支手趁扶住她的臀部時使勁揉挲,而另一手始終都在胸上盡情地撫逗她的亢奮,吸吮夠她的肩頭,他的唇游移各處,她激動得要叫出聲,他堵上她的嘴,以舌尖的纏綿分散她的注意力,然而她撐在影印機上的手臂終無力,他得拔退出來,造成的惱怒表現於將她翻身的粗暴動作,且他再進入她後不考慮應該溫柔些,其實時間也不允許,當再也受不住他狂猛的抽送,她呻吟起來,他無禮地一掌摀上她的嘴,直到慾望宣洩殆盡,於替她扣上內衣扣才溫柔起來,輕快一吻落在她那已被捏紅的粉頰上……


他先走出影印室,依然文質彬彬,跟著她出來,臉上仍舊帶著端莊的微笑,而須影印的文件忘在裡頭的地板上。




張苡蔚
0244100211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