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這一年


歲末年終總會生出些感觸,為即將過去的這一年裡的好與不好,對我來說,按照慣例地不好的事佔大多數,不過比起往年少了一點點,算是有進步,該放鞭炮慶祝了,在這之前,當然得檢討檢討為甚麼好事來得那麼少,總歸都是自己蠢就是了。

今年的愚蠢行為還真不少,導致好像很忙但結局是瞎忙一場,但瞎忙歸瞎忙,領悟到自己的愚蠢為一種收穫,我相信只要謹記做過的蠢事,往後別再犯,我的人生會越來越好。

不管如何,今年就要過去了,希望明年的所有計畫都能順利進行,讓我有個好事多到不行的一年,也祝福我的朋友們都能發達又發財,人人平安喜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末日之前世界和平!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