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以前看到別人的部落格發出標題為「最近」的文章時我都會感嘆一下,這人應該是好段時間沒發文,以「最近」來補記錄近日所為,或向朋友報告近況。

我沒記錄生活的習慣,也不愛報告做了甚麼,所以以為自己永遠不會寫一篇「最近」,今天,很諷刺地寫了,不過不為記錄,也不為報告,純粹覺得自己好段時間沒好好寫篇部落格文。

話說我並不願意我的部落格充斥連到他網的連結,可是不只最近,很長的日子來,我都在他網寫東西,有甚麼小心情想寫就在社群網站上廢話一下,好似不怎麼需要部落格了,我卻也沒想拋棄部落格,好歹放的都是自己或喜歡的東西,且累積了很多年,意即,部落格在我心中是有地位的。

看別人的「最近」會感嘆,寫自己的「最近」也有這般心情,彷彿看見遠行的游子離家近了,也像疲憊的戰士拿到一碗冒著熱氣的白粥,很奇妙、很奇怪的心情,時光與經歷造就的、說不明白的,總之,這「最近」就用來紀念這心情。

附上一張不對題的圖,證明我認真地來過。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